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开展技术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19点击:


2022年11月14日下午,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孙开师一行10人赴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工作,中心负责人郭松接待了刘桂仁一行。

会上,郭松同志表示,山东大学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青岛)研究中心作为山东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建的产学研教一体化平台,着力实现新材料技术的研发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期待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钙钛矿光伏”项目的联合研究,共同推动青岛市高端新材料产业的创新突破。

刘桂仁表示,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将有利于实现从技术研发、中试到产业化的无缝衔接,解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难点和堵点,期待与山东大学在“钙钛矿光伏”材料及相关技术研发上加强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围绕产学研融合、技术研发、技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探索前沿创新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实现科技转化。

学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唐群伟教授科研团队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