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获批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十佳平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8:38点击:

 

新年伊始,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全面提质暨“创新突破年”动员大会,部署“十三大创新突破行动”并表彰了为新区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团队。会上,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获评西海岸新区“科技创新十佳平台”,学校“地下工程支护粉尘污染防治关键装备及成套技术项目”技术团队获评西海岸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十佳团队。

技术转移研究院作为学校独立内设机构,统筹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2022年,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成功,促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同额超六千万元,到账三千万元,学校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在山东省65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绩效评价中,以全省排名第三的成绩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步,技术转移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作用,开展成果推介、项目对接、概念验证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西海岸新区落地,助力新区“创新突破年”建设,为学校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