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需求发布

需求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需求发布 >> 正文

关于对接半岛科创联盟科技成果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8:55点击:

各位老师:

半岛科创联盟现有6项科技成果需求,详见下表。请具有相关科技成果的老师积极沟通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蒋学凯 17660458662



技术转移研究院

2022年10月20日

序号

需求内容

需求标题

1

自动化设备安装底轮的技术和方案

公司生产制造带底轮的木托盘产品,在生产托盘过程中,存一安装底轮环节,人工安装上螺丝,效率慢费人工,现寻求自动化设备安装底轮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希望通过技术引入的方式达成合作。

2

降低聚苯乙烯科技发泡含水率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给家电做泡沫包装,聚苯乙烯发泡目前用的加热燃料是天然气,天然气燃烧后会存留一定的水蒸气,导致产品含水率高,进而影响产品的质量,现在想寻找新技术来解决加热后产品含水量高的问题,提高产品的质量。

3

高精度恒温车间的实现方案

企业专业致力于各种坐标测量设备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恒温恒湿车间,目前使用的恒温恒湿车间的误差是20℃±0.5℃,误差较大,希望能将误差控制在20℃±0.1℃。

4

寻陶粒烧制过程中破损的解决方案

我司主要生产过滤滤料,现在在烧制陶粒的过程中,陶粒容易破裂破损,影响产品质量,需要筛选出来,增加费用。

5

寻散热器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

我司主做汽车水箱等散热单元,焊接工艺是其中重要一环。目前出口部分的订单都是工人手工焊接,现有自动化设备从鱼鳞纹、控制飞介物质等达不到国外进口产品要求。现寻自动化设备提供商提供解决方案。

6

坐标测量设备增加测量范围的方案

我司主要是专业做各种坐标测量设备研发、生产的,我们目前使用的气缸驱动测量臂测量范围为1米,我们想提升产品性能,提高产品测量维度,现在计划生产可测量2米的产品,想要对接相关设备专家共同研讨或者寻找方案商进行可行性方案的讨论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