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到烟台(国际)技术市场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7:00点击:

824日,技术转移研究院总工程师鲍伟、技术市场部蒋学凯到烟台(国际)技术市场进行合作交流。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总监边阔、平台运营部部长张述雅、企业服务部部长刘俊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边阔欢迎鲍伟一行的到来,介绍了烟台(国际)技术市场的平台建设、企业资源、业务开展及与高校的合作模式等,重点介绍了线上平台建设与区域科技创新工作,回顾了前期双方在共同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情况。

    鲍伟介绍了学校技术转移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及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烟台(国际)技术市场为学校科技成果宣传、对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双方就下一步在促进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在烟台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鲍伟一行参观了烟台(国际)技术市场科技成果转化网络平台、技术交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