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进行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0:38点击:

近日,技术转移研究院赴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宣讲。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校区部分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技术转移研究院王德志做了“科技成果只有转化才能真正实现创新价值”的报告,介绍了国家及山东省有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重点解读了学校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所制定的系列政策及转移转化项目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青岛智地领创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陈海滨做了“提高专利申请质量 避免非正常专利申请”报告,从高水平创造、高质量申请、高效率审查和高效益运营、如何避免非正常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师生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了解和高质量专利申请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两校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