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1:25点击:

各单位、发明人:

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组织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和国防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一)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PCT途径取得的国外授权发明专利(不含非专利实质审查国家)。同一发明创造在多个国家获得授权的,最多按5个国家资助。

(二)国防专利:授权公告日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国防专利。

二、材料报送

(一)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需提交PCT国际公布文本扉页、国外发明专利证书和相关专利审查机构发布的专利授权公告著录项目页的扫描件,及对应的中文译本。

(二)授权国防专利资助,需提交国防专利证书扫描件。

(三)对于多个专利权人的专利,第一专利权人必须是山东科技大学,填写委托书并盖对方单位公章(见附件2)。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发明人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12点前将材料电子版发到技术转移研究院信箱zlyy@sdust.edu.cn委托书纸质件送到工程实训中心大楼2204房间(请务必按期提交)。

四、其他

(一)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已申请山东省专利资助并获批的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见附件3)本次不再享受青岛市资助。

(二)下列情况不予受理:按照规定提交所需材料的;字迹不清楚或涂改的证明材料;弄虚作假或重复申报的;专利权有争议的。  

联系人:郑军成 13730967560

 

技术转移研究院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1、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青岛市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领取委托书

   3、已申请山东省专利资助并获批的国外授权发明专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