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研究院建设务虚会及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20:06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创新研究院建设、打造2022质量提升年,技术转移研究院于2月16日正式上班后,召开研究院建设务虚会及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连军主持,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陈连军指出,研究院成立半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2022年的任务更重,要系统谋划、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以实现学校成果转化工作和研究院建设新突破。他要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研究院工作人员要努力做到“管理精细、指导精准、服务精心”。副院长刘桂仁、孙开师,总工鲍伟等就研究院的发展思路和预期目标交换了思想。

一天的会议时间里,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技术转移研究院“五个一”的建设目标和要求,结合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充分思考、认真谋划、畅所欲言,为研究院的发展和学校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言献策。会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完善了2022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工作任务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投身到2022年工作及研究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