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开展工作技能与素养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0:09点击:

 技术转移研究院统筹负责学校的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以“努力探索一种模式,建立一支队伍,转移一批成果,孵化一批企业,创造一定效益”“(即“五个一”)为功能定位,承担着探索技术转移转化“山科大”模式的重任。

为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技术转移研究院充分利用寒假提前上班时间,分别邀请王兆立教授、臧传伟副教授、鲍伟高级工程师等专家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系列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工作、社交礼仪” 、“煤矿基本知识”、“煤矿开采前沿技术与发展”、“新能源发展趋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等。

经过此次培训,技术转移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提高了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工作技能和技巧。2022年,技术转移研究院全体人员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协力推动技术转移转化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