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郯城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16点击:

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9-10日,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一行赴郯城县进行调研交流。郯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启立,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双宝、局长丁洋,我校在郯城县的省派第一书记、省派工作队队员一起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刘桂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情况;杨双宝介绍了郯城县的产业布局,重点介绍了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及聚氨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森固(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合创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郯城经济开发区聚氨酯产业园郯城县人才会客厅。之后,调研组与郯城县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实现学校先进科技成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及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