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04点击:

5月10日,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张尧部长和国际资源部Abay Sakhanov副部长(中亚合作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参加座谈交流。

刘桂仁对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晓丹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和留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

张尧介绍了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 Abay Sakhanov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科技合作政策。

双方围绕科技成果境内外转移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希望在国际专利转移转化和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方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