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科技产业管理处!
科技园区 学校首页
今天是: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6:32点击:

67日,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带队赴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电信学院徐乐年、自动化学院赵洪亮、机电学院王智伟、王桂杰、化工学院马准等专家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振滨、总工程师王存峰等接待了刘桂仁一行。

刘桂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学校在水处理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开发能力。

王存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目前困扰企业发展的技术需求。

会上,学校专家教授与公司技术人员就水处理工艺、机电设备的先进控制系统开发、水中设备的PCB信号干扰、水位监测、曝气管路中流量精确控制、自动化产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交流,双方在嵌入式控制器开发、曝气管道流量智能控制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